彼城陌花

记一次深夜放毒所引发的战争

#all叶,韩叶的胜利

#表面正经的老韩在追妻方面无形发骚,伤害情敌什么的……好萌啊啊啊啊啊[土拨鼠式尖叫.jpg]

#终于赶上周更了

#梦独行会继续努力的

#感谢各位小可爱的支持


下面正文


荣耀职业选手群


君莫笑:[图片.街边大排档的串串]

君莫笑:饿了吧

君莫笑:你们没有

君莫笑:我有[得瑟.jpg]

夜雨声烦:靠靠靠,老叶老叶,你竟然半夜去撸串,晚上吃这些烟烤的东西容易长胖,我那次去给你刷野图,你都不带我去吃顿好的,只有一包榨菜,有你这么对待你热心可爱的小天使吗?

君莫笑:呕

风城烟雨:呕

沐雨橙风:呕

鸾辂音尘:呕

莫敢回手:呕

谁不低头:呕

夜雨声烦:喂喂喂,你们女孩子晚上都不早睡的吗?第二天不会长黑眼圈,长斑长痘痘吗?大晚上看手机会老化皮肤的啊?

沐雨橙风:叶修!@君莫笑,他说我会变丑大哭

君莫笑:没事没事,我们这群人里面他最丑,摸摸头

夜雨声烦:……

鸾辂音尘: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

叶下红:你为什么不说话。

索克萨尔:前辈也该休息了,晚上吃太多,容易积食

王不留行:晚上吃这些东西容易引发肠胃炎

君莫笑:……

君莫笑,王中医,您这手速,怎么和文州一个水平了?

王不留行:不,我猜喻队已经打了一会儿了,而我是刚刚才打。

索克萨尔:王队真是料事如神^_^

王不留行:过奖过奖。

索克萨尔:是用那只大一点的眼睛占卜的吗?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王杰希,你也有今天。[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jpg]

沐雨橙风:无形插刀喻文州

风城烟雨:切开黑心喻文州

一枪穿云:前辈,我也想。

生灵灭:周队,你不想。

君莫笑:好说好说,小周,下次来我请客哈

再睡一夏:你怎么就对那个姓周的那么好说话?

君莫笑:我对谁都好说话啊。[乖巧.jpg]

再睡一夏:那我后天去h市,你请我

君莫笑:可以啊,一顿饭,一个野图

再睡一夏:三个野图要什么都可以?

君莫笑:成交

再睡一夏:那我要你穿女装给我看。

君莫笑:……喵喵喵?

夜雨声烦:靠,孙哲平,人要脸树要皮,一看就知道你心怀不轨心机叵测一心向恶没安好心,叶修怎么会遇见你这种不要脸的人?老叶老叶老叶这种交易咱们不做了,我给你弄三个野图,来我们蓝雨玩吧!

王不留行:来微草吧,五个野图

生灵灭:七个野图,前辈来雷霆玩吧!

鸾辂音尘:队长好样的!

一枪穿云:前辈,十个,轮回!

无浪 :叶神来我们轮回吧,队长许诺10个野图。

君莫笑:突然有点小心动[犹豫.jpg]

风城烟雨:这是线上黑市拍卖吗?

海无量:老叶,咱们兴欣还能打,就算抢boss累了点,我们也不会让你做这种出卖肉体的事情的。

沐雨橙风:如果方副队在训练时也有这种觉悟就太好了^_^

海无量:队长啊,我这不是在引导老叶走出罪恶的深渊吗。[看我真诚的大眼睛.jpg]

再睡一夏:叶修,我后天去h市,说到做到。

夜雨声烦:孙哲平,你真的……

鸢辂音尘:黄少气得打不下去字……

风城烟雨:看来是真气着了。

君莫笑:老孙啊,你先睡吧。想要什么,梦里都会有的

再睡一夏:梦里就是你躺在床上被我操哭了。

君莫笑:[脸色复杂.jpg]

叶下红:叶修:我常常因为不够变态而与你形同陌路。

一枪穿云:jjc@再睡一夏

再睡一夏:来啊,怕你不成。

海无量:快来看啊,快来看啊,菜鸡互啄啦!@全体成员

王不留行:方锐这是……疯了吗?

风城烟雨: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变态[烟.jpg]

索克萨尔:不过好像没看见霸图的人。

生灵灭:可能是因为张副队

王不留行:有可能。

百花缭乱:怎么啦?刚刚副队才查寝走了

百花缭乱:靠,大孙,没想到你这么不要脸。

再睡一夏:要脸能追到叶修吗?

再睡一夏:不能。

夜雨声烦:这就是你臭不要脸的原因?

沐雨橙风:猜猜我看见了啥?[激动.jpg]

沐雨橙风:锵锵~~

沐雨橙风:[图片.隔着烧烤的烟雾叶修侧着头和身边的高大男人说笑,为防止走路摔跤,男人揽住了叶修的肩]

王不留行:……

夜雨声烦:……

一枪穿云:……

再睡一夏:……

索克萨尔:……

百花缭乱:……

冷暗雷:……

生灵灭:……

海无量:……

鸢辂音尘:最怕群里突然安静。[抱紧我自己.jpg]

风城烟雨:最怕群里突然安静。[抱紧我自己.jpg]

叶下红:最怕群里突然安静。[抱紧我自己.jpg]

莫敢回手:最怕群里突然安静。[抱紧我自己.jpg]

谁不低头:最怕群里突然安静。[抱紧我自己.jpg]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老叶,你身边那个野男人是谁?明明之前在大明湖畔和我说好一生一世,怎么让那个野男人摸你肩了,告诉我他是谁?我要找他各种意义上PKPKPK@君莫笑

叶下红:黄少这个个子会被秒杀吧……[小心翼翼.jpg]

风城烟雨:不是会,是肯定。

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前辈不出面介绍一下吗?@君莫笑

一枪穿云:前辈[委屈巴巴.jpg]@君莫笑

王不留行:我看这男的背后煞气冲天,有大凶之兆,叶修你最好远离他。@君莫笑

海无量:队长,你看见怎么也不拦去拦着一下啊,老叶万一被那男的占了便宜怎么办!!!

沐雨橙风:没事^_^

沐雨橙风:不过是关心的动作嘛~

百花缭乱:……这……老林……[面色复杂.jpg]

冷暗雷:……嗯……[面色复杂.jpg]

夜雨声烦:我说林敬言,你们这打哑迷吗,是不是知道什么,快说快说快说!

百花缭乱:其实……我们今天在H市和兴欣打友谊赛。

君莫笑:闭嘴。

君莫笑:[图片.叶修撸串的背影]

君莫笑:太吵。

君莫笑:张佳乐,林敬言违反队规,明天加训两小时。

百花缭乱:……队长我错了[跪地.jpg]

冷暗雷:……队长我错了[跪地.jpg]

王不留行:……

一枪穿云:……

生灵灭:……

夜雨声烦:……

海无量:……

索克萨尔:……

无浪:……

谁不低头:……

风城烟雨:好了,破案了。[鼓掌.jpg]

莫敢回首:……

鸢辂音尘:这个韩队……怎么有一种无形之中的炫耀[怕了怕了.jpg]

叶下红:所以说为什么韩队在外撸串就可以呢?

沐雨橙风:双标听说过吗?

风城烟雨:成年人的世界可是很残酷的。

再睡一夏:韩文清,打一场?

君莫笑:正有此意。


评论(8)

热度(6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