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城陌花

花店老板的绿植

#双花叶,偏乐叶

#中规中矩,田螺姑娘梗(不是)

#亏欠大家的双花叶

#以后固定周更了,不会再鸽了。

#感谢各位的喜欢和支持

下面正文

        张佳乐感觉自己最近可能撞鬼了,还是个会偷吃泡面,打扫卫生的鬼。

         闻道有先后,术业有专攻。

         对鬼神一无所知的他决定去咨询一下做驱鬼专业的同乡——孙哲平。

         “我是除妖师,不是那些狗道士。再说错就给你治耳朵。”

         孙哲平抖了抖烟灰,利落地关掉电脑里的游戏。

         说来也奇妙,论起家谱,张佳乐还是孙哲平的远房表哥……虽然张佳乐并不喜欢这个和自己一样大的便宜弟弟。

          “道士不就是除妖师,有什么区别。”

         张佳乐在前面领着路,怂怂地小声嘟囔两句。

        孙哲平翻着手机跟在后面,最近又出现了一个千年大妖,好像是植物成精化形而来,群里炸开了一般讨论着。

        “到了。”张佳乐开了房门,入目便是清新的绿植。

        毕竟人家是一个小有名气的花店老板不是吗。

        孙哲平走进房门的脚顿了一下,有一股及其清淡的妖气。

        细究起来,妖气中还带着一些禅木的佛味。

        修佛的大妖?

        想罢,便大步跨了进去。

        张佳乐站在门口,忍住了破口大骂的冲动……我家泡面鬼刚拖好的地!

        砰!

        刚换完鞋子,张佳乐便听到主卧内传来的巨大声响。

        “孙哲平!你是来拆迁的吗,要是坏了什么我跟你拼……”

        寂静

        “嗨,二乐。”

        “靠,叶修!”


        叶修一身休闲的家居服,淡定地坐在沙发上喝着茶,孙哲平抱胸站在一边,张佳乐坐在另一张沙发上,脑子里全是刚刚香艳的景色。

        一个寸不着缕的人坐在自己的床上,仅有被子一角盖在关键部位,许久未晒的皮肤在深色被子的映衬下更显性感。脸上丝毫没有裸露的尴尬,眼角微挑,平常看着嘲讽的表情中流露出一丝风情……

        当然,如果没有某个流氓用色狼般的目光盯着叶修就更好了。

        当时同样看直了眼的张佳乐愤愤地想着。

        “所以说你叫叶修,本体是棵梧桐树,几万年前被神凤苏沐秋点化为仙。现在是张佳乐花店对面的网吧老板?”孙哲平言简意赅地总结了一下。

        “这么说也可以。不过哥开的是游戏工作室,有名有姓叫兴欣。”

        “和我无关,我只是好奇你都成仙了,按理说不用吃东西,那他家的泡面是谁动的?”

        “我。”

        “噢?”

       孙哲平挑了挑眉,饶有兴趣地盯着叶修。

#所以说是叶修天天在家打扫卫生吧#

#好像在家等着丈夫回来的小娇妻#

#叶修偷吃我的泡面果然是想引起我的注意#

        并不知道自己正在被羞耻YY的叶小娇妻呷了口茶,慢悠悠地为自己的无耻行为作出了解释。

        “泡面好吃啊。”

……

        果然是个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的好理由。

        “我还是得把你带去老宅一趟,谁知道你是不是在骗人。”

        “不行,叶修是我家的,不准你带走他!”

        “他什么时候是你家的了,他是你谁啊?”

        “他……他是我媳妇。”情急之下,张佳乐心里的小想法就这么秃噜了出来。

        “你是不是脑子有毛病?说是你媳妇就是你媳妇,人家答应了吗?”

         被戳中痛处的张佳乐心虚地看了一眼正含笑盯着他的叶修,红着脸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相公,都被人欺负到头上来了,咱们怎么说也得找回些场子吧。”

        孙哲平凉飕飕地睨了一眼坐在旁边笑得心脏的叶大妖,而张佳乐那个傻子已经因为这句话彻底沦陷了。

        虽然听到那句“相公”自己心里也痒痒的,但既然是好兄弟的妻,再喜欢也不能动……谁定的狗屁规定,喜欢就要抓在自己手里,管他谁是谁的。

        至于NTR了张佳乐什么的,那是他关心的问题吗?

        今天的痞子孙依然奔走在气死张佳乐的大道上。


         后来,登记完结婚证,回到国内的张佳乐连续几天非要牵着叶修带着有婚戒的手做一些负距离的深入交流。

        而作为另一当事人叶修则表示,明明是个神仙精力不如一个凡人。还有那所谓的负距离交流,如果继续下去,他们心的距离真的会越来越远。

        再后来,某孙姓人士也搬进了张佳乐的家。得益于其脸皮刀枪不入的程度,手上终于戴上了和叶修成对的婚戒。

        最后,不堪两个凡人精力的叶修决定自己要离家出走,出走!

        叶修:这日子没法过了!

评论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